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0-2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生会及团总支纳新”活动



为搭建学生成长成才平台,促进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全面提升,同时也为完善学生会自身组织建设,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公共卫生学院于924日在C106举办学生会及团总支纳新活动,学生会及团总支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descript

descript

本次纳新活动分为三个步骤。首先是由参加面试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展示自身优势与性格特点,以及表明自身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和为学院同学服务的决心;随后将由学生会及团总支各部门负责人就组织能力、团结协作能力、解决突发问题能力等方面对面试同学进行提问考察,进一步获取信息与进行能力评估;最后由各个部门负责人对本次纳新活动进行交流和汇总,确定人选。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descript

descript

此次纳新活动不仅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同学们服务他人的决心和自信心,同时也为学生骨干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我院做好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和基础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END

素材来源:学生综合事务办公室

编辑:张丽丽

 

编辑: 边晓飞   最后更新: 2023-10-23  

上一条:展青春风彩,竞运动雄姿——公共卫生学院2023秋季运动会掠影 下一条:百炼成钢,迷彩青春——2023级新生军训感言(四)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