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教育教学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3-02】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教改课题


教改课题

2020年:

周 令:主持大连医科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基于OBE导向的预防医学专业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

2019年:

宋桂荣:主持大连医科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互联网+教学新模式在卫生统计学教学中的实践与探索”;

吴云红:主持大连医科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基于学生需求导向优化高校创新能力培养体系的策略研究”。

2018年:

李秋娟:主持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健康中国视域下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创新与实践研究”;

陈俊峰:主持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食品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管理及其人工智能模式研究”;

李秋娟:主持大连医科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技能实训体系创新与实践”;

耿成燕:主持大连医科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微课视域下的医学双创教育研究与实践”。

2009年:

孙鲜策:参加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PBL模式在卫生学教学中的应用与研究”(2009,B1-79)。

2008年:

初 炜:主持“高职医药营销专业教学方法改革”教改项目获2008年大连医科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第一位。

2005年:

陈俊峰:参加医科大学教育质量促进体系建设研究,2005-2006。

2004年:

陈俊峰:参加医科院校教学质量促进研究项目,2004-2005。

编辑:    最后更新: 2021-03-02  

上一条:教学论文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