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08-0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组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队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孙春兰副总理在辽宁大连考察调研及7月28日实地考察我校指示要求精神,贯彻落实辽宁省委、省政府和大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校发挥学科专业特长优势,承担医科院校的责任和使命,于7月29日组建了一支疫情防控流调队伍。这支队伍由公共卫生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的100名教师和医护人员组成。

8月1日,流调队伍动员大会暨培训会议在附属第一医院二部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邀请了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两位专家进行了流行病学现场调查培训和防护服穿脱演练。

流调队伍成立后队员们立即投入工作。8月1日,队伍中附属一院和附属二院各有10名队员参与环境采样工作。采样工作条件十分艰苦,队员们工作半小时后即全身湿透,但队员们迎难而上,不畏不惧,为尽快完成大连市环境采样工作奋战在高温环境中。

7月30日起,流调队伍中部分公卫学院教师也已开始参与相关数据的处理等工作。

附属一院环境采样队员

附属二院环境采样队员

流调队员现场工作中

今后,我校流调队伍将继续深入参与大连市的疫情流调和研判等相关工作,将为补充大连市的流调力量和更加深入细致的开展流调工作做出贡献。

编辑: 何奇   最后更新: 2020-08-01  

上一条:学校组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流调队伍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