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0-28】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7医院到公共卫生学院座谈交流


    10月28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7医院卫勤处副处长于润泽、卫勤处助理胡伟在学校教务处老师的陪同下到公共卫生学院座谈交流。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孙鲜策、党总支书记姜平、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秋娟参加座谈。

    于润泽详细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7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接纳学院公共事业管理和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入院实习的意愿。孙鲜策就967医院对学院本科实习生的认可表示感谢,同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情况以及目前实习需求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简要介绍,双方均表示认可。最后,姜平表达了学院对于实习基地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通过本次座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7医院和学院达成了继续将第967医院作为学院本科生教学实习重点基地的共识。同时针对下一步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本次座谈调研的顺利开展巩固了双方合作的良好意愿,深化了学院与教学就业基地合作发展的力度和广度,夯实了学院“三全”育人服务体系,为学院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水平的公共卫生专业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何奇   最后更新: 2020-10-28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好专业知识,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参观实践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到大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大连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走访交流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