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6-2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初心不渝,共赴芳华”毕业歌会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2021年6月20日晚5点,公共卫生学院“初心不渝,共赴芳华”毕业歌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节目首先播放了毕业生班级精心制作的视频,回顾了一路走来的大学生活,印证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精彩瞬间,点点滴滴,历历在目。

开场歌舞《在灿烂的阳光下》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随后毕业歌会拉开帷幕。

带有异域风情的开场舞《楼兰赞歌》和节奏韵调独特的《马背上的民族》充分展现了少数民族的文化特色。《毕业阵线联盟》通过歌声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深情对唱的《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令人动容不已。

《盛夏》曲终人不散,学弟学妹们向学长学姐真挚告别。《青苹果乐园》舞步轻快,活力十足,用经典诠释永不过时的青春。《lovesick girl》和《105度的你怎么这么好看》混合着当下流行的元素,风格独特,活力四射。另外,由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合唱的《奔跑》与《不说再见》寄托学弟学妹们对青春的美好憧憬与对毕业生的真心祝福。《凤凰花开的路口》和《旅顺南路的那段日子》也表达出了毕业生们对旧时光的不舍与释然,眷恋与怀念。

最后徐文彬老师一曲《光辉岁月》落下了毕业歌会的帷幕,一段故事,一抹回忆,一腔祝福,一曲离歌,师生间真挚的感情动人心弦。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未来虽有坎坷不平,但挡不住青春奋进的步伐。愿2021届毕业生能够脚踏实地,慎思笃行,怀揣梦想,不惧远方,谱写属于自己的华彩篇章。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6-21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砥砺奋进 辉煌百年”党史教育主题思政课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