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6-28】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6月23日,在这繁花盛夏之际,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迎来了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总支书记姜平、院长孙鲜策、学位委员会成员、专业课老师、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典礼。

1

姜平向毕业生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与期盼,宣读公共卫生学院获省、市、校优秀研究生及本科生名单,感谢他们用刻苦努力为大家做出榜样并为其颁奖。

孙鲜策为参加西部计划和参军入伍的同学赠送纪念品,宣读了关于颁发和授予2021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的决定。在欢快热烈的乐曲伴奏下,学位委员会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

3

78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张競元、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冯钰珩发表感言,从不同角度感恩母校的教育与培养,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在校生代表陈娇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去了最诚挚的祝福,并表示要以他们作为学习的榜样。教师代表陈俊峰用一篇精彩的文言文讲话,对毕业生们的学习生涯进行了肯定,向毕业生们送去了祝贺和祝福,并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来看看。

典礼上,学院还向毕业生赠送了大医专属明信片、刻有毕业生个人名字的印章以及笔记本,将青春的记忆赠予同学们。同时,毕业生也向学院献上了礼物,以感谢学院多年的教育和培养。

12

最后,孙鲜策院长寄语全体毕业生,她勉励毕业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展望新征程,肩负着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和重托,步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继续创造有价值的、亮丽的青春。

309B2EEDC16F8053B0B56CF82EBE9D2A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6-28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忆百年荣光,守红色初心”主题党日践学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初心不渝,自强不息”主题思政课暨毕业生最后一课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