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11-3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疫情防控流调队再出征


近日,大连市卫健委向学校来函,急需抽调相关专业人员支援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调查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指令公共卫生学院迅速组建相关专业人员支援大连市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立即招募26名志愿者代表学校出征此次支援任务。

11月29日下午13:00,两批流调队伍分别从学校和弘基书香园实习学生宿舍出发。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瑞、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孙鲜策为从校内出发的流调队员打气送行。

在集中办公地点,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孙克对流调队员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开展了关于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培训会。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平来到流调队员的工作地点看望慰问队员们。流调队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参与到流调溯源工作中。

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流调溯源工作至关重要,是查清病毒传播源头、为疫情防控精准施策提供可靠数据支撑的关键。在这场与疫情的较量中,流调队员们同心协力、众志成城,以担重任敢冲锋的责任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为补充大连市的流调力量和深入细致的开展流调工作贡献大医力量。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2-11-30  

上一条:我院获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银奖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说明会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