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生天地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1-0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不负青春梦,砥砺共前行”青春之声大学生讲堂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榜样力量,使同学们更好的认知专业,了解大学,明晰大学生涯规划路径,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公共卫生学院于11月9日晚19:30在A104教室举办了“不负青春梦,砥砺共前行”青春之声大学生讲堂活动。本次讲堂邀请了已成功推免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全佳丽、谢家华、冯钰珩、张佳妮四名同学作为主讲人。辅导员徐文彬以及2019级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名同学精心准备,依次登台,通过PPT展示,主要从专业学习、英语学习、科研创新、学生工作、心理建设、校园活动、时间规划、志愿服务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各具特色的分享和展示,讲述了自己在逆境中的坚持,在顺境中的克制,在专业学习中的勤奋刻苦,在科研创新中的脚踏实地,在学生工作中的默默付出,在志愿服务中的倾情奉献。鼓励全体同学们坚守初心,树立远大目标,勇于努力拼搏,在多彩的大学校园中,不负韶华,用汗水和坚持收获精彩的青春。

最后,辅导员徐文彬老师进行发言,他向同学们再次介绍了有关保研的相关流程和条件,强调了大学要注重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的培养和锻炼,野蛮体魄,强壮心灵,精益学业,充分发挥好我院本科生导师制度优势,增强师生互联,主动培养科研创新思维,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努力成长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公共卫生人才。

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使我院学子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专业方向和大学生活,充分发挥了朋辈榜样引领作用,拉开了表彰季的序幕,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目标制定,为我院不断做好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编辑: 徐文彬   最后更新: 2020-11-09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风表彰大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畅洒蓝图,赢得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