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师资力量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2-2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卫生统计学教研室



师资力量:

宋桂荣,女,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居民健康统计与纵向数据分析。

胡冬梅,女,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居民健康统计与居民心理测量。

谢莉娜,女,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居民健康统计与数据分析。

唐  晓,女,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居民健康统计与马尔可夫模型。

李国荣,女,讲师,主要研究方向是居民健康统计与数学建模。

孙菀婧,女,讲师,主要研究方向是居民健康统计与纵向数据分析。

杨  洁,女,讲师,主要研究方向是环境健康风险评价模型与预警,生命早期环境暴露与妇幼健康。

张  颖,女,讲师,主要研究方向是组合数学、特殊函数、居民健康统计与纵向数据分析。

编辑:    最后更新: 2023-02-23  

上一条: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