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生天地 >> 思想引领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0-2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十一”假前安全教育大会


     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稳定的假期,公共卫生学院于9月25日在A403教室举办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大会采用在校生线下和实习生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descript

descript

descript

descript

大会由王启云老师担任主讲。她围绕假期安排、出行安全、寝室安全、学习备考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有关建议和提醒。第一,传达双节假期的具体放假时间安排,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按时返校,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向学院报备。第二,从人身安全、寝室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及财产安全五个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重申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合理规划假期出行。第三,对校内学生的晚就寝检查、寝室卫生及在外实习学生的用电安全作出强调和提醒。第四,说明通过英语四、六级及综合测评学分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严肃认真对待,并嘱咐同学们提高对学习成绩的认识程度,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注意纪律问题。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descript

descript


安全教育大会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风险防范能力,充分落实了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维护和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为学院开展基础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END

素材来源:学生综合事务办公室

编辑:刘雨珊

 

编辑: 边晓飞   最后更新: 2023-10-23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集中收看“赓续雷锋精神 奋斗成就梦想”春季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