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0-2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生手册讲解大会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为使新生明确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自身权利与义务,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更快地适应融入大学生活,公共卫生学院925日于C106教室举办2023级学生手册讲解大会。辅导员王启云老师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descript

 

   本次大会由王启云老师担任主讲,着重从以下几方面进行重点讲解。一是校园管理相关制度和公寓安全管理制度。提醒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并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宿舍,杜绝携带违禁物品,注意用电安全和个人财产安全;二是学校违纪处分规定。着重介绍学校的奖惩制度,强调同学们要遵规守纪,严于律己,无故不旷课、旷操,严肃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杜绝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三是教学管理相关规定。详细讲解绩点考核、综合素质测评标准等方面,激发同学们积极进取、认真学习的兴趣;四是本科推免、转专业相关条例。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好好学习,合理规划未来。最后,王启云老师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descript

descript

 

此次学生手册学习讲解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校规校纪的认识和理解,帮助新生培养自律自习意识,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以及基础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END

 

素材来源:学生综合事务办公室

编辑:刘祎洁

编辑: 边晓飞   最后更新: 2023-10-23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展青春风彩,竞运动雄姿——公共卫生学院2023秋季运动会掠影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