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基地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0-2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到大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大连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走访交流


    10月26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孙鲜策、流行病学教研室主任李晓枫到大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大连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走访交流。

    本次走访孙鲜策一行就公共卫生学院本科教学基地、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事宜与两单位交换意见并开展座谈。大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大连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均表示基地建设是实现人才全程化培养的关键过程,能够为公共卫生人才的培养提供学习和实践的平台不仅有利于新时代育人工作的开展,对于提升大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大连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管理水平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走访,公共卫生学院与大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大连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深化了合作意愿,达成了合作共识,明确了未来人才培养目标和基地发展规划,巩固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教协同”医学人才培养改革精神的内涵,为培养优秀的公共卫生人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编辑:    最后更新: 2020-10-27  

上一条: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7医院到公共卫生学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走访调研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