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6-2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语骤杯”辩论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保持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公共卫生学院于4月23日至5月26日举办了第十四届“语骤杯”辩论赛。决赛当天,两位辅导员老师、学生会负责人及21、22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22级公共事业管理一班和22级预防医学一班的两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场上,辩手们妙语连珠,以犀利的语言直抵问题要害,双方各据一势,时有语惊四座,台下阵阵掌声雷动,气氛空前。在经过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之后,比赛伴随着正方四辩精彩的总结陈词进入了尾声。

辩论队队长杨靓就本次决赛内容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双方辩手在辩论时的突出表现并详细分析了每一环节中双方辩手的长处与不足。最终,反方辩手队伍22级预防一班获胜,反方三辩张珂郡获全场最佳辩手。最后,王启云老师对本次辩论赛做总结讲话,并鼓励大家踊跃参加此类活动。边晓飞老师为获奖队伍及最佳辩手颁奖。各位评委与选手上台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辩论赛圆满落幕。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也为莘莘学子搭建起展示才华、交锋思想的舞台,引领同学们通过研精致思、博采众长,充分享受辩论赛带来的快乐,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3-06-29  

上一条:【传统节日|二十四节气之大暑】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年级大会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