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1-2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迎“篮”而上,追“球”梦想——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迎“篮”而上

追“球”梦想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体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同学间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以及新老生之间的交流。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2023年新生篮球赛。



比赛期间,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竞赛理念,班与班之间公平友好地进行竞争对抗。参赛队员们默契的配合、紧密的防守都是对团队合作最完美的诠释,展现出了同学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在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进行,运动员们在一次次的突破、传球、抢断、投篮中,展现出了青春自信的风采!各班队员精神抖擞,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不时上演精彩的配合。



赛场周围,各班成员加油助威,一声声“好球”响彻了球场的天空,他们为每一个精彩的瞬间而欢呼,整个篮球场充满了热情、活力和竞技的氛围。



最终, 22级预防医学二班荣获本次篮球赛冠军,22级预防医学一班获得亚军,23级预防医学二班获得季军。


“勿以绽花唯悦目,萧煞状,更疏狂。”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各类赛场上能继续传承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不断超越自我。

END

素材来源:体育部

编辑:张瑞媛 许墨轩

编辑: 边晓飞   最后更新: 2023-11-27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业分析交流会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吾师讲堂之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讲座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