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2-0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业分析交流会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业分析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增强学院凝聚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学习生活,公共卫生学院于2023年11月22日在六号楼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业分析交流会活动。学院学生会主席、学习部部长及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为大家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再由各班学委对2022-2023年度学业报告进行交流与反思,总结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法;随后展开经验交流,由低年级同学向高年级同学请教学习与工作中的问题,高年级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相关复习资料;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在融洽的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本次活动加强了学委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各班级的进步与提高,也为强化我院学风建设打下基石。

END

素材来源:学习部

编辑:王嘉文

编辑: 边晓飞   最后更新: 2023-12-06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一) 下一条:迎“篮”而上,追“球”梦想——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