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4-0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祭先烈忆百年党史,警吾辈思发奋图强”主题党日清明祭扫烈士活动



为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史学习,继承红色基因,把我国传统节日蕴含的传统美德融入到学生的思想教育中。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4月2日在大连市烈士纪念馆举行了“祭先烈忆百年党史,警吾辈思发奋图强”主题党日清明祭扫烈士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全体总支委员、研究生及本科学生党员与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4时,大家怀着对烈士的崇敬之情来到大连市烈士纪念馆。活动开始,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学生代表们井然有序进入纪念馆,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了解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及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英雄虽已逝去,但他们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他们为革命而英勇牺牲的事迹也将被代代传颂。通过参观纪念馆,在场的各位老师及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来到烈士纪念碑前,由姜平书记带领全体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先烈精神的激励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接下来,众人面向纪念碑肃立默哀一分钟,向烈士们表达崇敬和悼念。随后,大家依次上前为烈士们献上鲜花,愿英雄们永垂不朽,并向烈士们三鞠躬,再一次表达我们对英雄烈士们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及感悟,是一次增强党性,提升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学生代表们都表示要努力学习先烈们为党为人民为国家的奉献精神,继承先烈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意志,不断超越自我,坚定自我,将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凝聚迈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4-06  

上一条:我校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分区赛”​二等奖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从大国外交,感百年风华”主题党课活动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