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5-1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57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在学院424会议室如期举行。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姜平主持。

421日,在公共卫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我院党总支召集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和行政科室负责人阐明了本次读书班开设的目的、课时数以及每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和主讲人。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第一专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的学习研讨。

在本次读书班上,姜平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七个落实”的要求,开展了以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历史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他提出,读书班要通过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达到系统、全面、深入了解党史,在学习中能够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主要采取“班子成员领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本次读书班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推动作用,有利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的党员自觉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加强工作对标对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各项工作相结合起来,坚决贯彻中央、省委以及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5-11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获第十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并入围国赛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