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5-2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5月26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工参加本次学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姜平主持。
    本次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为依托,就三个方面的内容开展学习。学习内容分别是:第二部分为什么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第四部分“四个全面”擘宏图以及第五部分“五位一体”谱华章。
    姜平强调,教职工理论学习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此外,他还提出,教职工理论学习要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各教研室(实验室)应按计划做好安排,定期开展学习,激发教工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5-26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获第十五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并入围国赛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