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1-2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导航讲座


为帮助新生全面了解专业内容,引导新生合理规划未来,公共卫生学院于2023年10月19日在C108教室举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导航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学院张莹教授作为主讲,两位辅导员老师及2023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主要围绕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概况、人才培养及就业方向三方面展开。一是专业概况。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定义、主干课程到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梳理,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二是人才培养。从人才培养目标到如何培养人,阐述了本专业同学需要具备哪些理论研究、应用研究能力以及其他综合能力,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三是就业方向。从就业岗位和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强调了该专业在公务员、事业单位、企业和非营利组织等就业领域的发展前景和就业优势。最后,边晓飞老师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再次强调同学们都要积极有效地进行学业及职业规划,锚定目标不放松,坚持不懈谋进步,做有目标、有志向的新时代公卫人。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讲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该专业的内涵和特点,明确了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和自信心。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同时也为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END

素材来源:学生综合事务办公室

编辑:李佳凝

编辑: 边晓飞   最后更新: 2023-11-27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吾师讲堂之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讲座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