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1-2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吾师讲堂之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讲座


为加深新生对专业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专业认同感,指明专业就业方向,明确奋斗方向和学习目标,公共卫生学院于10月24日在C107教室举办吾师讲堂之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讲座。讲座邀请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孙鲜策担任主讲,两位辅导员老师以及2023级预防医学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说明会。

会议主要围绕预防医学专业架构、就业前景及就业方向三方面展开。一是专业架构。从什么是预防医学,预防医学专业包括哪些研究方向,目前学院预防医学所拥有的5个教研室具体研究内容和研究方向以及预防医学的专业优势等方面进行详细梳理讲解,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二是就业前景。介绍目前预防医学专业发展的新趋势,鼓励同学们立足于实际,着眼当下,正确看待所学专业,做好人生选择和规划,积极拓宽学习和就业思路,了解专业就业的多重选择,让未来的就业选择更多样化;三是就业方向。从专业认可度、对口岗位等方面,运用具体事例进行详细分析,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方向和行业形势有更为清晰的认识。最后,孙院长表达了对2023级新生的希冀,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获得全方位的成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竞争和合作中,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做一位有担当、懂感恩、肯坚持、有理想的人。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专业导航讲座的开展,使新生深入了解了专业概况和发展方向,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和专业自信心,提升了同学们的规划意识和综合素质,为同学们就业选择指明方向,同时也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END

素材来源:学生综合事务办公室

编辑:李佳凝

编辑: 边晓飞   最后更新: 2023-11-27  

上一条:迎“篮”而上,追“球”梦想——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导航讲座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