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2-0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一)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一)

临近期末,为帮助学生分析学习上的不足以及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备战期末考试,公共卫生学院于2023年11月25日开展线上学习经验分享大会。学习部全体成员、21级全体同学以及20级单科成绩突出的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习部主持,以线上的形式为参会的21级同学与20级单科成绩突出的同学搭建了一个沟通学习的平台。会议从两个方面进行。一、学习部对期末学习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学习部成员在会议中指出我院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班级内部同学所反映学习中的不足。二、高年级同学分享期末备考经验。会议中,20级单科成绩突出的同学立足各个学科与老师教学的特点,对同学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在分析中交流经验,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法,总结出同学更易接受的学习方式方法,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做好期末复习的准备。


本次线上学习经验分享会,一方面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在学习上的困难,掌握专业课程的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另一方面解答了各位同学的疑惑,激励同学们更好地备考期末,也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END

素材来源:学习部

编辑:许诺涵

编辑: 边晓飞   最后更新: 2023-12-06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二)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业分析交流会活动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