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生天地 >> 学风建设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12-0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二)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

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二)

为帮助2022级同学充分了解考试复习方向,提高学习效率,有效备战期末考试,公共卫生学院于2023年11月27日在C108自习室举行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22级全体同学、21级单科成绩突出的同学及学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由学习部主持。首先,各位2021级优胜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复习规划与学习安排,讲解了日常学习方法、高效复习方法以及学习资源的利用等;其次,对考试的题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分析,针对不同科目的知识点进行了简单梳理;最后,学姐们向22级同学分享了往年复习资料,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也祝贺大家期末高过。在愉快的氛围中,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使同学们收获颇丰,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分享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期末复习的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公共卫生学院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学习氛围打下基石。

END

素材来源:学习部

编辑:许诺涵

编辑: 边晓飞   最后更新: 2023-12-06  

上一条:家访暖人心,共育促成长—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寒假家访工作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一)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