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0-22】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走访调研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增进交流合作,提升育人合力,10月21日,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孙鲜策、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秋娟,辅导员徐文彬对学院部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走访调研。

孙鲜策一行先后来到西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西岗区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以及石道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与基地负责人岳丽霞主任、周民化主任以及陈霞主任就基地共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实习学生管理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西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规范全面的实验室建设以及科普教育基地,为进一步做好实践培养和加深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孙国超、实习科张德福与孙鲜策一行共同前往了大连市疾控中心,与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马新光、主任孙克、副主任姚伟、综合部部长李瑞针对基地建设、教学模式、加强校地协作、学生专业能力提升、疫情防控引发的专业建设思考以及建立健全深化合作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积极共识。希望进一步加强共建合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关注生命全周期与全过程,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加快高水平公共卫生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加强校地医教研合作,优势互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专业性人才,保障人民健康生活贡献力量。

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实习实践实训工作,将不断通过与校外基地的深度合作,拓宽人才培养思路,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为更好的培育人才、服务社会、履行专业使命努力奋斗。

编辑:    最后更新: 2020-10-22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到大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大连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走访交流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导航讲座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