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0-1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导航讲座


    为帮助新生全面深刻地了解专业内容,引导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新生明确未来规划方向,促进专业课程学习进程,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公共卫生学院在10月14日于C108举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导航讲座,本次说明会邀请了张莹教授作为主讲,辅导员王启云老师及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莹教授首先询问了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在她的鼓励下,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表达着自己的想法,本次专业说明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展开。随后,张莹教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主要课程以及学校的教学资源及培养目标。针对学生关心的考研与就业问题做出悉心指导,她引用风趣幽默的比喻,使同学们了解了在大学的四年中应掌握的基础理论知识与能力。此外,她为同学们展示了毕业生寄语,优秀毕业生分享的学习经验以及对就业方向的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张莹教授还耐心为同学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专业导航说明会,增强了学生对专业的认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引导广大学生做好人生规划,明确学习目标,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0-10-19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走访调研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旗飘扬,党员引导” 迎国庆系列党建活动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