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0-1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旗飘扬,党员引导” 迎国庆系列党建活动


为展示党员精神风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聚焦使命,奋发有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旗飘扬,党员引领”迎国庆系列党建活动。

重温“四史”,分层次开展爱国爱党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平以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为平台,结合“四史”加深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开展爱国爱党教育。教师党支部利用十一假期开展“四史”学习活动,坚定理想信念。

品味“事迹”,多方位弘扬抗疫精神。学院党总支以徐英辉校长带领辽宁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医疗队的先进事迹、学院李晓枫教授作为大连市新冠肺炎防控技术专家组副组长积极参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学院优秀校友2010级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二班毕业生李安同学的先进事迹、学院教师流调队伍和学生党员参与社区防疫支援工作的先进事迹为范例,鼓励各支部党员开展多方位学习,弘扬抗疫精神。此外,学院食品与营养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抗疫知识宣传竞赛,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旗飘扬,党员引导”主题征文大赛,“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个人宣讲和讲述抗疫故事活动。

    国庆节当天,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主题升旗仪式。

迎国庆系列党建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党员的良好风貌,体现了党员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担起时代重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工作学习中去,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 何奇   最后更新: 2020-10-16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导航讲座 下一条:新学期,新起点,共聚大医,谱写未来!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