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09-3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新学期,新起点,共聚大医,谱写未来!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九月,也是新征程的起点。在2020年这个与众不同的九月,我们公共卫生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并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大会。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同学们带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坐在了大医的会堂里共同聆听我们的“开学第一课”。

    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孙鲜策、党总支书记姜平、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谢莉娜。

    本次大会由杨洁老师主持。大会开始,孙鲜策院长先进行了讲话,这是一次有关成长、有关未来的发言,这也是一位长辈与后辈们之间的交谈。从人生路上如何选择到时代大潮与家国情怀,从个人价值观到社会责任,从“目送”亲情到真挚的友情……孙鲜策院长语重心长,娓娓道来,用她的亲身经历启发并激励着同学们走好研究生这三年的路,更要走好往后的人生之路。

    接下来,姜平书记就思想政治方面、日常生活要求,防疫要求,学习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主要是研究生先进个人评选要求,奖助学金评选细则,关于设立研究生“三助”岗位管理办法,以及疫情期间和平时研究生在日常及科研期间的请假注意事项。这些基本的事情虽然繁琐,但是姜平书记依旧耐心为新生一一说明。

    随后,谢莉娜老师对研究生在读期间的学位学籍管理,以及科研论文的协作等进行了讲解和指导。

    在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认真聆听中,不知不觉中,大会已经到了尾声。今天我们有缘共聚大医,明天我们共同谱写未来!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0-09-30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旗飘扬,党员引导” 迎国庆系列党建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杯”2020首届临床数据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