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09-1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院学生在“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杯”2020首届临床数据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9月12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办的“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杯”2020首届临床数据分析大赛总决赛中,我院刘启贵教授指导的研究生郭威荣获三等奖,奖金一万元,刘启贵教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生命公共健康产业加速突破的一年,中国生物医药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中国临床数据分析事业的大幕也徐徐开启,临床统计及分析也成为了未来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的新需求。在此背景下,“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杯”2020首届临床数据分析大赛应运而生。

    本次比赛从2020年4月起,经历了报名、初赛、决赛,郭威同学一路披荆斩棘从数百学子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六名获比赛三等奖。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检验了学生专业理论功底,增强了学生实践能力。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0-09-15  

上一条:新学期,新起点,共聚大医,谱写未来! 下一条:公卫号,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公共卫生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