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09-14】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卫号,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公共卫生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0年的疫情延缓了同学们迈向校园的脚步,却阻断不了同学们渴望奔向校园的热情。2020年9月11日,公共卫生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本次迎新工作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结合党委学工部“胸怀大医志向,共享抗疫华章”入学季主题,用心设计,精心筹备,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生活,开启新征程。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题会议,为每位入学的2020级新生配备了带寝导生和2对1的迎新志愿者点对点迎接人员,建立并规范了一条为新生服务的流水线,信息核对、材料发放、保险缴费等均有专人负责,各司其职。学院在校园内搭建了凉棚,设立引领点,对到校新生进行引导,提供服务站点,并在寝室楼外悬挂了迎新条幅,学院还为新生精心准备了“大医公卫号”展板,希望公卫学子踏上“公卫号”,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驶向美好未来的港湾。

    9月11日清晨一大早,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们就开始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在新生接待处,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迎新工作如火如荼,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顶着烈日,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学生志愿者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领他们熟悉环境、体验大学生活。学院全体师生的热情周到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平与院长孙献策也来到迎新处详细询问迎新人员安排、接待程序、后勤保障、入住引导、物品配备等方面的准备情况,亲切慰问了现场参与迎新工作的同学,并一同走访了新生寝室,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新生同学自立自强、勤奋努力,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在学校和学院的统筹安排下,在全院师生的通力合作下,公共卫生学院圆满完成了2020年的迎新工作。接下来,学院将结合党委学工部的整体部署和学院实际情况,开展一系列入学季主题教育活动,鼓励新生加快角色转变,走进大医,了解大医,努力成长为勇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0-09-14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杯”2020首届临床数据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实习学生顺利返校并召开线上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