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0-3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好专业知识,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参观实践活动


    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激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聚焦使命,奋发有为,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2020年10月29日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前往大连市西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学好专业知识,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参观实践活动。

    活动中,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师生党员参观了疾控中心的科普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师生党员们了解到了关于食品安全、防护服的穿脱方法、病媒生物防控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巩固了同学们在课堂上学到的专业知识。

    随后,师生党员在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重点参观了疾控中心的PCR实验室。西岗区疾控是目前大连市区级疾控中唯一具有核酸检测实验室的机构。师生党员们又依次参观了食品快速检测实验室、BSL-2实验室、HIV初筛实验室等几个重要实验室,同时也了解了很多常规试验设备的使用方法和功能。

    活动最后,疾控中心主任为学生党员们解答疑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启云老师也对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简短的总结。王老师表示,2020年爆发新冠疫情是对公卫学子的试炼,公卫学子应当时刻牢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的伟大抗疫精神,并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祖国的公共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 何奇   最后更新: 2020-10-30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讲座 下一条: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7医院到公共卫生学院座谈交流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