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1-0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教学相长会


    为了实现教与学互相促进,提供师生双向交流平台,科学地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方法,让同学们学有所乐,让老师教有所长,公共卫生学院于11月4日下午在学院424会议室召开公共卫生学院教学相长会,院长孙鲜策、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鲜策院长由《学记》中“是故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引入本次会议主题,鼓励同学们分别从课程设置、教师授课、实习安排等几方面积极提出想法和建议。随后学生代表就课程安排、部分理论和实验课程的教学方式以及学习生活中的典型问题等依次进行发言提问。学院领导及老师针对相关问题做出反馈与解答,提出实用建议,鼓励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积极调整状态,为后续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孙鲜策院长对此次会议期间老师与学生沟通交流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针对这些问题接下来所进行的相关调整优化工作做出基本安排与部署。

    学院始终将学生成长和发展作为出发点,通过此次教学相长会议,建立了有效的师生沟通方式,更加深入地了解学院同学们的需求与想法,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增添强劲助力。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0-11-09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学报告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预防医学专业导航讲座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