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1-1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学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同学们深刻理解新时代新阶段的发展新要求,更好地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公共卫生学院于11月1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学报告会,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平担任主讲,辅导员及公卫全体在校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姜平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掌握新发展阶段目标、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掌握新发展理念,引领“十四五”发展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出了深入系统的讲解。

    姜平强调,“十四五”规划开启在即,中华民族将迎来新的历史关键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将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面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未来的15年里,青年一代将日益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青年一代也将越来越多地担负起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诸多历史性使命。

姜平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时代背景,厚植爱国情怀,学好本领,积蓄力量,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应有之力。


编辑: 何奇   最后更新: 2020-11-13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合格公卫人才”主题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教学相长会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