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0-11-1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同心抗疫新征程,乘风破浪再启航”迎新生文艺汇演


    新冠疫情威胁了我们的健康,但影响不了我们前进的方向;疫情限制了我们的出行,但阻挡不了你我相遇的脚步。为了表达对2020级新生的欢迎,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11月1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同心抗疫新征程,乘风破浪再启航”迎新生文艺汇演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平和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之前,首先播放了学院给新生制作的视频,与大家一起回忆了新生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随后文艺汇演在集体大合唱《最美的温暖》歌声中拉开序幕。

    别具异域风情的新疆舞蹈《楼兰赞歌》和国风舞蹈《听说师父在东海》,优美的曲子美如神话般,这是人们对于美的诠释,充分体现了我们国家的多民族文化。

    模特秀《韶华倾负》虽然不是专业的模特队,但带给我们别样的表演。

    歌曲串烧《云海可乘,想你亦然》和《时光的脚步》用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我的天空》向我们展示了青少年不屈的意志和坚强的品格。更有令人感动的歌曲情景剧《抗疫,我们在一起》展现了面对疫情,白衣天使毫不畏惧的勇气。也有风情幽默的小品引来笑声不断。

    大医的最美,是我们的青春,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力量。由18级学长学姐带来的合唱《最美的大医欢迎最美的你》为此次迎新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迎新生文艺汇演营造出了和谐共融的大家庭氛围,让新生有了强烈的归属感,同时增强了师生感情,提升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全院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和机遇,为学院后续管理及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0-11-13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科学培育梦想,爱心助力成长”主题党日科普教育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合格公卫人才”主题活动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