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3-2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姜平动员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孙兆林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姜平指出,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助推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

随后,姜平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各支部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贯穿2021年全年,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四个自信”,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3-26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从大国外交,感百年风华”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疫苗接种线上讲解会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