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4-1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座谈交流



4月15日下午,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大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林君主任一行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公共卫生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及导师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大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成立于2018年8月,主要工作职责涉及卫生行政管理、卫生人力资源管理、医学交流合作、继续医学教育、卫生经济分析、卫生财务管理、预防医学、健康产业发展、卫生信息管理、公共卫生服务等多个方面。作为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主要负责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

会议伊始,孙鲜策院长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师资力量,同时表达了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培养的需求。姜平书记就研究生培养的师资、办学条件和学术氛围等向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提出建议。

林君主任介绍了大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的概况、现有师资、工作职责以及发展目标,她表示会全力做好学生实践培养工作,推动学生理论知识的实践转化,也希望能够通过双方更深入的合作实现中心科研能力提升,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

孙鲜策院长表示,研究生联合培养是双方合作的一部分,希望未来能够在研究生培养、本科生教学、科研以及实践等各个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切实做到优势互补、医教协同,共同培养高水平公共卫生人才。随后,双方就合作的细节又进行了深入的磋商和交流。

本次座谈双方就研究生实习基地、本科生教学基地以及科研合作等多项内容达成共识,巩固了合作关系,以座谈为契机,以人才培养为目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共同体,对于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健全人才培养机制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4-16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参加校2021年春季医药类校园招聘会并组织召开学院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分区赛”​二等奖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