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4-2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参加校2021年春季医药类校园招聘会并组织召开学院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信息,明确就业方向,为公卫学子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公共卫生学院于420日组织全体未升学应届毕业生参加由我校招生与就业处举办的2021年春季医药类校园招聘会。学院院长孙鲜策、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周令、辅导员和学院就业专干共同来到招聘会现场,积极走访用人单位,了解用人需求,发放我院毕业生宣传册。

 

 

    经过与用人单位的深入交流,我院邀请了8家用人条件对口且需求较大的用人单位来到学院424会议室,为我院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

 

 

会议伊始,孙鲜策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整体情况,说明了预防医学与公共事业管理的专业特点和就业优势。随后,各用人单位分别通过视频展示、PPT讲解、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其单位的发展方向、地理位置、薪资待遇、成长潜力和岗位需求等相关信息,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意愿。在后续的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与自己感兴趣的用人单位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并递交了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现场时而爆发出欢快的笑声,本次专场招聘会也在热烈的现场氛围中圆满结束。

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通平台,通过专场宣讲,使我院学子更加明晰职业发展路径和就业方向。学院也将继续努力,增强校企校地合作,积极拓展就业实习实训基地为毕业生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4-21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大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座谈交流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