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6-0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


527日,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经济与管理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在A103开展“为民办事解难题,助力学生考研路”考研指导专题讲座活动。讲座上,考研成功的学长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考研经历,分享了考研经验,卫生经济与管理党支部教师针对报考、笔试和面试的注意事项为大家解惑答疑。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让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摆正了心态,明确了目标,也及时的解决了2022届毕业生的实际问题。

 

此外,我院其他党支部也纷纷开展了结合专业特色的办实事活动。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党支部制作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小常识宣传手册500份,在学校接种疫苗期间积极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及相关常识。卫生与食品营养党支部结合5月份国际营养周活动,制作卫生营养健康宣传手册500份及相关海报,解答广大师生关注的问题,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的开展,是学习党史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的良好体现,广大党员立足岗位职责,结合自身实际,从为学、为事、为人出发,研究问题并解决问题,对于提高党员服务群众本领,密切党群关系,建立长效服务群众机制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6-03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砥砺奋进 辉煌百年”党史教育主题思政课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