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2-13】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以主题党课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为加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加深党员对于全会精神的把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于12月8日晚在学院楼424会议室以主题党课形式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集中宣讲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平担任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启云、组织委员边晓飞、在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宣传学习活动。

说明: 图片 9

姜平从我们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突出要点、如何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贡献、如何把握“十个坚持”的基本内容四个方面重点向同学们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讲解过程中,姜平还以近期的大连疫情防控工作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为民办实事的初心宗旨。

说明: 陈娇同志讲述党课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

宣讲结束后,参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从不同角度发表了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师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的重要内容、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12-13  

上一条:提升法治素养争做时代新人——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抗疫时记】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