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11-2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深入公寓走访慰问学生


凝心聚力齐心抗疫,强化管理共克时艰。为深入了解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基本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进一步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孙鲜策带领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于11月20日下午一同深入学生寝室和实验室进行实地走访慰问。

孙鲜策首先走访了本科和研究生学生宿舍楼,对宿舍楼值班值守的志愿者表达了慰问,带去了关心,提醒学生认真履行防疫相关规定。她还与学生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学生心声,了解现实困难,开放学院楼自习室,为学生解决了因疫情期间图书馆限坐无处复习的难题。

WPS图片-修改尺寸

同时,孙鲜策还询问了本、研学生封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和心理状态,她叮嘱,当今疫情形势复杂,大家要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做好防护工作,遇到困难及时反馈。她鼓励大家要保持良好心态,立足学生本职,合理规划时间,刻苦学习增长才干,积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体魄,本科生要克服困难,完成线上学习,研究生要勤学肯练,增强专业技能。她亲切的嘱咐让大家倍感温暖,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孙鲜策又带领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对公共卫生学院实验室、教研室进行全面消杀,大家结合专业优势,通力合作,为学生打造更加安全卫生的学习和科研环境。

WPS图片-修改尺寸(1)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强化了我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也增强了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接下来学院师生将继续抓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11-25  

上一条:【抗疫时记】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 下一条:向上、向实、向善——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的志愿服务日志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