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02-24】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荣获2021年东北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一等奖


2021年12月4日至26日,东北地区第一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在线上举行,我院卫生经济学教研室张莹老师,卫生事业管理学教研室张媛媛老师指导的3名本科生戚雅卓,孙雯珊,张茗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主办,来自辽宁、黑龙江、吉林东北三省的32所高校参加了本次大赛。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旨在推进公共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激发高校学生对公共管理专业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合作能力和就业能力等。参赛队员需要通过公共管理方案设计和沙盘模拟对抗决策,解决城市管理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我院3名参赛同学充分运用公共管理专业知识对城市发展方案不断修改完善,在决策模拟阶段,3位参赛同学克服了困难,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院“追求卓越、彰显特色、培育精英”的育人理念,推动了我院人才培养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未来教育教学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2-02-24  

上一条:学海筑梦新时代 扬帆起航新学期——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年级大会 下一条:提升法治素养争做时代新人——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