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03-02】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海筑梦新时代 扬帆起航新学期——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年级大会


 

为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学校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学风院风,公共卫生学院于2022年2月27日召开线上新学期年级大会,辅导员边晓飞老师以及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WechatIMG629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新学期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广大学生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并做好自身防护,务必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杀、多通风、一米线、不聚集,认真填开展每日健康监测;二是新学期学风建设工作。要求学生尽快调整状态,适应学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是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醒同学们在返校后开展宿舍安全检查,遵守寝室安全管理规定,排除安全隐患。四是防范电信诈骗。要提高反诈骗能力,及时安装反诈APP,增强防范意识,不轻信陌生人,不泄露个人信息,避免掉入诈骗陷阱;五是网络舆情管理工作。引导学生正确发表个人言论,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网络环境,展现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边晓飞老师为学生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能够不断提升自己,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给新学期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说明: WechatIMG630

本次年级大会新学期学院学风建设和基础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打好了基础,也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开端。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2-03-02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党团共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荣获2021年东北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一等奖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