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10-2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组织“丹心育桃李,青春绽芳华”系列主题活动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道德修养,弘扬优良师德师范,提升教师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院组织“丹心育桃李,青春绽芳华”系列主题活动。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  2022年,我院耿成燕、初炜、刘启贵3名教师面临退休。时光荏苒,岁月不居,他们在大连医科大学基层岗位上奋斗35年有余,用一生影响了无数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教师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为了表达对学院退休教师的尊敬和爱戴,为了提高年轻教师的职业荣誉感,也为了增进学院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我院组织了2022年退休的3位教师和23年初将退休的刘晓芳老师开展了荣休寄语活动并制作了视频《梦开始的地方》,将他们对学校、学院的不舍,对后辈的关爱形成有形的纪念品,永驻心间。

 

荣休寄语《梦开始的地方》

 

丹心育李弦歌不辍,砥砺深耕芳华待灼  10月19日上午,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了“丹心育桃李,青春绽芳华”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向退休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退休老教师送去一声感谢,一个希望,一份祝福,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老教师光荣退休。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4udmppsspst722\FileStorage\Temp\1666228269798.png

年轻教师代表为退休教师献花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50f273204c0c29af9f697ee71b484d.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753a074048f52299850bb6ba7c7faf.jpg

孙鲜策院长为退休教师代表颁发纪念品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老师应该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强化了思想政治教育在三全育人过程中的贯彻落实,提高了教师思想认识,为学院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2-10-20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新生入学第一课教育大会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