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09-1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新生入学第一课教育大会


为了激发2022级新生入党热情,让新生更加深入学习党史,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公共卫生学院于9月14日在线上召开了新生入学第一课教育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平担任此次会议主讲,辅导员王启云老师、边晓飞老师和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姜平从共产党的“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顶天立地”及“宝贵的历史经验”六个方面展开介绍,为2022级新同学做入党启蒙教育。姜平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开始讲解,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中共一大至中共十九大的发展史。在讲到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入党时,姜平对同学们寄予厚望,他强调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是时代发展主力军,应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姜平希望同学们要迈好大学生活第一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提升自己,树立正确信仰,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目标而奋斗,争取早日入党,为党的事业弹奏出美好的乐章,谱写光辉的诗篇!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新生对党的认识有了很大的提高,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为同学们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能够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2-09-19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丹心育桃李,青春绽芳华”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线上实习动员大会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