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3-0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年实习动员大会


 

为帮助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实习,明晰实习岗位各项要求,促进学生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公共卫生学院于2月25日召开2023年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平、教学办副主任李景山、分管实习负责人王洪伟、2位辅导员老师以及1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王启云老师主持。姜平书记从五个方面向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一是学习方面,要做到“五到”,即心到、口到、眼到、耳到、手脚到,鼓励同学们善于思考,注意学习方式方法;二是工作方面,要服从安排、正确处理人际关系、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三是纪律方面,要严格遵守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做到高度自律,严禁抽烟酗酒、夜不归宿等不良行为;四是安全方面,要强化安全意识,遵守安全制度,未经实习单位允许不得擅自换岗,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遇事及时沟通;五是就业方面,要处理好实习与就业的关系,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合理安排就业。

李景山老师提出了三点教学方面的建议。一是希望同学们实习期间将理论与实际相联系;二是建议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积极适应实习生活;三是提醒同学们在实习的同时兼顾好毕业论文,做好与导师的沟通;最后,景山老师将真诚的祝福送给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们。王洪伟老师就实习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仔细阅读《实习手册》,明确各项实习规章制度;二是要谦虚学习,不懂的地方虚心请教,不擅作主张;并祝愿同学们实习圆满成功。王启云老师就实习期间的日常管理和请假制度等要求跟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提醒同学们注重内务整洁,并以往届学长的实习经历为例,告诫同学们要虚心请教,在认真实习、准备考研的同时也要积极关注就业招聘信息,对自己的未来进行合理的规划。边晓飞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按时诚信打卡,严禁逃寝漏宿,保障自身安全。同时,提醒同学们实习结束做好寝室内务整理工作,维护自身和学院形象,并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认识到实习实践的重要性,了解了实习期间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充分调动了实习积极性,为顺利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3-03-01  

上一条: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参加《公共卫生实践技能》课程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家校联动助力成长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