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6-2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忆百年荣光,守红色初心”主题党日践学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开拓党建工作新思路,在“七一”来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党员前往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体验馆开展“忆百年荣光,守红色初心”主题党日践学活动。

    师生党员在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下参观了体验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救亡图存、开天辟地、武装斗争、力挽狂澜、中流砥柱、人民选择、进京赶考、新生中国、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继往开来、伟大梦想、全新时代”十三个阶段。十三个版块以详实的文字、图片及影像资料,在“静”与“动”的光影交错中,引领每位党员追溯着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思想引领室”以图文形式使党员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历史背景、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见贤思齐室”以“红船精神”作为“八大精神”的开篇,引领党员牢记使命,坚定前行。“遵规守矩室”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立在前面,把深入改进作风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使铁的规矩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警示自省室”通过大量的案例,达到以案促警、以案促醒的目的。在“组织生活室”中举行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师生党员来到会议室,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平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与会学生党员踊跃发言畅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更要肩负党员责任,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与会党员观看了英雄刘光典的视频。

此次主题党日践学活动再次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烈的忠勇豪情。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师生党员都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感悟和践行初心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6-29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