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7-02】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早上8点,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于会后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时,全体党员凝神聚气,与天安门前广大参会人员一起肃立,共同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致贺词以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的集体致献词,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直播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姜平组织师生党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研讨。与会师生党员就学习内容发表感言。姜平对本次学习研讨进行总结,他强调此次大会意义深远,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下一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还将继续通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学生班级团会等形式组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导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矢志不渝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7-02  

上一条:辽宁省医学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调研指导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忆百年荣光,守红色初心”主题党日践学活动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