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7-05】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辽宁省医学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调研指导


7月1日-2日,由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临床学院流行病学研究室主任周宝森、辽宁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李丹、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教研室主任李晓枫、中国医科大学临床流行病学教研室主任尹智华组成的辽宁省医学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对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申报的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大连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大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进行实地检查评估和调研指导。学校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孙鲜策、研究生院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越、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和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张建群主任和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林君主任分别从本单位的总体情况、师资队伍、硬件条件、研究生培养管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工作进展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尽的汇报。专家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调阅相关资料并进行现场考察、调研和指导。专家组认为,按照辽宁省医学类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评审标准,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和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基地总体情况、师资队伍、硬件条件、培养领导、培养管理、研究生日常管理情况、培养及带教过程、突发应急处理等符合示范基地标准,具备研究生联合培养能力,能够为公共卫生专业研究生提供良好的科研与实践平台,共同培养高素质的公共卫生人才。

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和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表示,将以此次申报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为契机,按照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努力打造成为公共卫生专业研究生的学习基地、成长基地、快乐基地,积极协助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共同做好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工作。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7-05  

上一条: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座谈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