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7-08】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座谈


7月6日上午,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孙克,副主任姚伟一行4人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座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孙鲜策、总支书记姜平、各教研室主任、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孙鲜策向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表示了欢迎,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对方做简要介绍。她提出双方应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思路,挖掘平台,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就业、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孙克针对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人才配备,科学研究等方面做简要介绍。他指出本次座谈交流的目的就是希望双方通过强优势、补短板的方式,细化合作路径,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互惠共赢。他还表示,通过此次座谈更坚定了双方合作的决心和信息,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学院的发展建设,为公共卫生人才队伍质量提升提供强力保障。

最后,双方就如何深入合作加强探讨,达成共识,为未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7-08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下一条:辽宁省医学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调研指导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