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7-08】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7月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和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何奇、苏越列席会议。

姜平针对学院党总支已开展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进行简要说明,组织与会成员再次观看了新闻联播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报道,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体会并再次学习了原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学习活动表示肯定,并提出学院应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委副书记佟春光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提出的六点工作要求,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

随后,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7-08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感恩奉献,致敬芳华”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大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座谈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