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7-0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感恩奉献,致敬芳华”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为增强学院凝聚力,弘扬优秀教师正能量,充分发挥老教师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贯彻落实师德专题教育工作任务,2021年7月7日上午,我院举办“感恩奉献,致敬芳华”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已退休教师代表高晓虹,拟退休教师程繁银受邀参会。

总支书记姜平主持并发言,对两位教师的付出和贡献表示了肯定,提出年轻教师要学习老教师吃苦耐劳、克己奉公的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两位受邀教师发表感言,回顾了和学院共同成长,荣辱与共的点滴经历,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肯定和关怀表示感谢,对年轻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并表示即便退休也心系学院发展。随后,两名受邀教师接受所在教研室教师代表献花。

院长孙鲜策代表学院向两位受邀老教师颁发纪念品。同时,她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送上美好祝福,她指出学院发展离不开一代代人的辛勤付出,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目前还在岗位上奋斗的老师们要肩负好上一代人赋予的历史使命,承上启下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荣休仪式的顺利举办,强化了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在职教工的归属感,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增添了文化自信。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7-09  

上一条:青春逢盛世,扬帆正当时——公共卫生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