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旧版入口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1-09-10】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青春逢盛世,扬帆正当时——公共卫生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平潮浪起,九月相逢。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公共卫生学院迎新工作于9月5日正式启动,共历时两天。本次迎新工作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院用心设计,精心筹备,组织迎新志愿者,协助新生进行各种报道工作,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6c667492d0707fec79937b48629d5f4.png 5419d9323355bfab96caf0adfa1e9e4.png

65153bbbefe6fe14e937eda31395b2e.png e5ce66e60ee3d4651c480ea2cb75893.png

为确保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多次开展迎新工作专题会议,详尽安排了迎新相关的各项具体工作。根据学院管理制度与特色,为新生安排了专门的带寝导生,从新生的信息核对、材料发放到安排寝室入住、置办生活用品,每一项工作均有相应的迎新志愿者负责,形成了严密有序的工作体系。学院还为新同学拍照准备了“大医公卫号”船帆展板。“青春逢盛世,扬帆正当时”主题,表达了恰逢建党100周年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间,21级同学们来到大医校园,激励同学们在今后能够乘风破浪,携手奋进,担起强国重任。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在学校规定地点举着印有“公共卫生学院”的牌子迎接新生,带寝导生带领着新生完成各项入学手续,大家各司其职。志愿者们本着服务他人的精神,真诚投入、热情服务。在迎新现场随处可见身穿红色院服的学生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坚守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为新同学提供帮助。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学生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老师们期待的目光,都洋溢着公卫人的热情。

5f8df625a0e6b5f3804713510c53889.png f7bf74fd648ad89b9992ba86d0cdfb8.png

16496ab0aeb07a2ac858098236cae90.png5cc57af68c3d9dbf100fe7c6522a183.png

迎新当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平与院长孙鲜策也来到迎新服务点,询问了迎新工作的人员安排、物品配备、后勤保障与迎新工作的进展等各方面的详细情况,亲切地慰问了现场参与迎新活动的志愿者们。同时与新生进行沟通交流,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新生赠送写有“存储大医青春,奋进时代征程”字样的U盘,希望新生们可以将在大医校园内的美好回忆留存起来,努力拼搏,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自立自强,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学校和学院的统筹安排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配合下,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的迎新工作圆满落下了帷幕。接下来,学院将结合学校的整体部署及学院实际情况,开展一系列入学季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帮助学生转换角色,早日适应大学生活,走进大医,了解大医,成为勇挑重担的时代新青年。

abe69c48cf641f10e8f30e214926a9e.jpg

编辑: 段胜楠   最后更新: 2021-09-10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及家长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感恩奉献,致敬芳华”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Copyright (C) Since 2015, 大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Designed by network center of DMU. Total Visits: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电话:0411-86110373